怎麼親都不尷尬!吻戲天后李佳穎靠3樣法寶,吻出新境界

▲李佳穎的吻戲前法寶。(圖/Teeth Lab提供、翻攝自三立)

▲李佳穎相當注重口腔護理,拍吻戲也沒在怕。(圖/Teeth Lab提供、翻攝自三立)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李佳穎曾經以一場和唐禹哲的吻戲,吻出演員生涯新境界,榮登眾多網友心中的偶像劇吻戲天后。

但對女演員來說,拍吻戲前不只心理準備要足,該做的口腔清潔護理也不能少。李佳穎透露:「工作有近距離對手戲時,我會隨身攜帶漱口水維持口氣清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因為有著一口潔白美牙,李佳穎接下了Teeth Lab齒達人代言棒,她習慣將漱口水分裝,不管隨身攜帶或是帶上飛機都很方便。

▲李佳穎擔任Teeth Lab代言人。(圖/Teeth Lab提供)

▲李佳穎擔任Teeth Lab齒達人代言人。(圖/Teeth Lab提供,以下同)

另外,非常愛喝茶和咖啡的李佳穎,為了避免牙齒泛黃,笑起來不上鏡,她早晚一定會用美白牙膏刷牙,同時做到清新口氣和防護染色才放心。

▲李佳穎擔任Teeth Lab代言人。(圖/Teeth Lab提供)

▲擁有潔白牙齒的李佳穎,笑起來超上鏡。

Teeth Lab齒達人是日本口腔護理專業品牌,以時尚簡約的外包裝,採用天然植物美白再石灰化去漬原理,洗完超有感,遂成為藥妝店常賣品,今年9月來台後業績同樣亮眼。

▲李佳穎擔任Teeth Lab代言人。(圖/Teeth Lab提供)

▲Teeth Lab 高效植物美白牙膏 100g,450元、頂級植物美白牙膏 60g,650元、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 300ml,650元(由左至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