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神!6大優點證明宋仲基是極品好男人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INSTAGRAM

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對螢幕情侶從電視劇走到現實,在他們公開戀情前,宋慧喬就曾稱讚「宋仲基是極品好男人」,能夠將韓流女神宋慧喬娶回家,宋仲基除了靠帥氣長相、頭腦好之外,還有以下6個優點證明他是名符其實的「真男神」!

1.有禮貌,又真誠

宋仲基在演藝圈人緣出名的好,人人都稱讚他有禮貌、待人真誠,而宋慧喬也曾說:「他非常有禮貌,從工作人員到新演員的助手他都照顧周到,覺得他是合作中最出色的男星。」

▲宋仲基(圖/柯夢波丹提供)

2.思想成熟

宋仲基的好友金喜善曾大讚宋仲基是善良的男人:「雖然宋仲基年紀較小,但真的十分成熟。」就連宋慧喬都講過:「他雖然比我年輕3歲,但反而是我的行為比較幼稚。」

▲宋仲基(圖/柯夢波丹提供)

3.默默行善

宋仲基經常以個人名義捐款,幫助弱勢族群,低調的連經紀人不知道,自2011年開始,他持續捐款到白血病兒童基金會,今年京畿道光州慰安婦所居住的福利機構,收到一筆「宋仲基」捐贈的2000萬韓幣善款,經查後確認真的就是演員宋仲基,他總是默默的付出、關懷人。

4.重感情

在相較保守的南韓演藝圈,藝人宣布交往或結婚絕對是大事,若粉絲不接受就等於送斷自己的事業,Super Junior成員晟敏2014年宣布結婚被粉絲炮轟,指他不顧其他人、也不顧公司的反對堅持閃婚,嚴重影響Super Junior的發展。

▲宋仲基(圖/柯夢波丹提供)

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成為南韓一線巨星後,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宣布迎娶宋慧喬,對其事業絕對是一大冒險,不過他曾在訪問中表示感情對他來說比再創事業高峰重要,他說:「如果只想往上爬,大概也不能結婚了吧!」

5.充滿正面能量

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導演趙成熙曾指宋仲基總是充滿正面能量,當劇組都很疲憊時,他都會一直替大家加油打氣。

▲宋仲基(圖/柯夢波丹提供)

6.前女友都爭相稱讚

宋仲基人好到極點,不論是朋友或工作夥伴都稱讚他,就連他的前女友都曾為他說好話,之前宋仲基和大學時期女友的合照曝光,他坦言對方不是圈內人,讓對方突然成為大眾焦點而感到心痛,宋仲基曾表示每段感情都認真付出,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前任都對他完全沒有恨意。

【延伸閱讀】

被大眼咘咘打敗!賈靜雯新書自曝:「她受罰的反應讓大家都搖頭」

小鮮肉報到!李國毅透露這樣穿的女生更吸引他注意,比起短裙高跟鞋我更喜歡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柯夢波丹, 宋仲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