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孫子籃球機PK輸…阿嬤「1分鐘148分」神救援! 網嚇呆

▲▼阿嬤是隱藏版籃球機神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阿嬤是隱藏版籃球機神人。(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籃球機是各地都有的遊戲機之一,在路上看到就會來場「尬球」,但有時候贏的人會太得意、反嗆對方「撂人」來重新PK「還是會輸啦!」。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分享一個影片,表示他非常後悔嗆對方「叫你阿嬤來啊!」沒想到在短短的60秒內,阿嬤就投進148分、讓他整個看傻了眼。

影片中,只看到阿嬤穿著簡單的上衣跟長褲,站在投籃機前施展「神手」,在只剩24秒、分數82分的時候,右手拿球瞄準、左手輔助,一秒鐘平均投1顆球出去,幾乎顆顆命中;到了倒數15秒的3分球時間,目前分數來到100分,阿嬤不慌不忙、一樣用百分百的準度,賺了48分、順利突破第一關。

▲▼阿嬤是隱藏版籃球機神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投完一顆馬上換下一顆。

這24秒內賺了66分的神蹟,讓一旁的人都看傻了眼,但阿嬤畢竟還是黑髮人,看起來體力很好、網友也安慰自己阿嬤年輕時應該是運動員,所以不能這樣比較;沒想到這時,旁邊的阿公頂著滿頭白髮,在第二關開始前的倒數5秒「顛巍巍」的走到機器前,網友正想著阿公要做什麼的時候,「他竟然拿起球準備投了!」

阿嬤還很貼心的把多餘的球拿走,讓阿公可以順利把球拿起,相比之前網友看到的「右手投籃神射手」,阿公選擇使用「海底撈」技巧,雙手拿球往上給一個完美的拋物線,還配合「起立蹲」的動作,讓球穩穩落在網裡;18秒的時間就賺了14分,網友簡直甘拜下風「我很後悔叫阿嬤來!」

▲▼阿嬤是隱藏版籃球機神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阿公也超強!

其他人紛紛笑說「阿嬤都比我強,阿公也很威」,還有人感嘆「果然只有阿嬤才能超越阿嬤…」不過阿公投籃的那招神似漫畫《灌籃高手》主角櫻木花道的天才手感,網友笑說「原來櫻木花道那招是真的,太厲害了!」有健康的阿公阿嬤,也讓孫子能驕傲的大聲說「我阿嬤都比你厲害!」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