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驚喜最有溫度的聖誕創意 AR聖誕主題免費印!

圖、文/TOUCHiN觸可印提供

你有多久沒收到聖誕卡片了?懷念那份親手接收的感動嗎?AR虛擬實境技術讓傳統賀卡的祝福方式有了全新突破! 以科技帶來溫暖為理念的TOUCHiN「觸可印」,運用AR照片技術與創意,希望能在一片社群科技的冰冷問候中,以別出心裁的AR聖誕互動賀卡,讓人與人之間佳節問侯與感情交流重新升溫。

TOUCHiN觸可印客供稿
▲ TOUCHiN APP 聖誕狂歡慶首頁(圖/TOUCHiN觸可印)

在全台百貨商場上百處可見的TOUCHiN觸可印AR照片列印機,除了可以讓消費者免費印製個人照片,進一步結合聖誕節慶主題,運用AR技術精心開發的聖誕動態賀卡,可身歷其境地接收到聖誕老公公親自送來驚喜聖誕禮物。消費者可以下載列印個人AR照片,領取多達上萬個禮物獎項,也能將聖誕卡片作為個人珍藏,或是傳遞這份AR聖誕祝福卡到朋友、家人、愛人手中,堪稱2017年度最有溫度、趣味與驚喜的祝福!

TOUCHiN觸可印客供稿
▲TOUCHiN APP掃描AR照片賀卡 (圖/TOUCHiN觸可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誕節即將來臨了,正苦惱不知要送什麼禮物嗎? 你是否也想體驗前所未見的AR送禮物,活動期間11/30-12/25至全省TOUCHiN AR照片機,無論使用TOUCHiN APP 上傳自己的手機內照片,或是照片機現場拍照製作賀卡,都能進行聖誕AR趣味抽獎。

TOUCHiN觸可印客供稿
▲全省TOUCHiN AR照片機位置 (圖/TOUCHiN觸可印)

▼如何抽聖誕獎品請看示範影片: (影片/TOUCHiN觸可印)

另外TOUCHiN「觸可印」貼心提醒:
每個會員可掃描不同圖樣的AR賀卡,每張都會有抽獎資格提高中獎機會,真是一張賀卡人人有機會張張有好禮。今年聖誕節大家快揪團印賀卡送禮物給朋友們吧!

▲活動時間: 2017年11月30至12月25
▲獎項兌換截止: 2017年12月31 以前
▲ 詳細活動資訊>TOUCHiN 粉絲專頁►►►
▲ 詳細AR照片機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