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薄、速度快受歡迎!Twitter Lite於24國上市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先前九月時我們曾報導,推特在菲律賓推出輕量 Lite 版本的手機 App,如今公司收到很好的回響,預計再將推特 Lite 推向阿爾及利亞、孟加拉、玻利維亞、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厄瓜多爾、埃及等 24 個網路基礎建設較為不發達的國家。

推特產品經理 Jesar Shah 在官方公告中寫到,「透過用戶實地測試調達與商店的意見評論,我們收到很有價值的回饋,許多使用者認為推特 Lite 體積小、載入速度快、數據用量小。基於這些正面的成果,我們決定將它帶給世界各地更多的用戶。」

▲更輕薄、速度快受歡迎!推特Lite於24個國家上市(圖/翻攝推特)

▲Lite 版本受到許多用戶的喜愛。(圖/翻攝推特)

推特官方也表示,Lite 推出後推文增加至少 50%,主要受惠於更快速的載入速度,也支援離線瀏覽,許多非發展中國家的民眾也樂於下載 Lite 版本來使用,根據推特官方九月釋出的資料顯示,精簡版的數據使用會比完整版 App 減少 70%,且每次使用不會超過 1MB,啟動速度有 30% 的提升,安裝在手機裡的容量更會壓在 3MB 以下。

Lite 版本除了輕薄的體積與迅速的載入速度外,功能上並沒有因此被壓縮太多,包含近期更新的推文長度以及 Gif 搜尋等有引入 Lite 版本之中,此外也對於安全性以及性能進行改善,不過與完整版本的推特相比,原先的 App 載入速度是不是反而太慢,且更應該好好改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