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英文變態狼師只要考試成績少於90分 少1分捏十下蛋蛋

▲ 英文變態狼師只要考試成績少於90分,少一分捏十下蛋蛋。(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 英文變態狼師只要考試成績少於90分,少一分捏十下蛋蛋。(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臉書「我是中壢人」5日PO文指出,桃園市中壢區某國中一名英語代課老師涉嫌性騷擾多位男學生,受害學生透露,只要考試成績少於90分,老師就會以未達到成績標準為由彈雞雞、捏蛋蛋,例如少1分捏十下蛋蛋,私下也會約學生去老師家裡洗澡、親吻,讓他們覺得非常噁心。

「我是中壢人」團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受害男學生畢業升上高中後,才鼓起勇氣向師長反映,並向警方報案。目前學校已啟動相關調查程序,初步確認至少有2名學生受害。服務處除了協助被害人報案,也將要求校方徹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讓狼師退出校園。

針對變態狼師行徑,市府教育局表示,該所國中是11月30日知悉此事,並於12月1日校安通報完成,已於12月4日召開性平會,決議停聘該師,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這名老師34歲,未婚,是學校英語鐘點教師,任教8年,目前受害者至少2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