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請幫我簽名!俄國金吉拉戴上墨鏡 一秒化身搖滾巨星

▲戴墨鏡秒成搖滾巨星的金吉拉。(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issandeiya)

▲「姊這樣帥不?」(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issandeiy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墨鏡不僅可以用來遮光線,更是一種人人都愛的「時尚配件」呢!Instagram帳號「missandeiya」記錄著一隻金吉拉的生活日常,這天飼主讓小傢伙戴上了一副非常時髦的墨鏡,喵星人瞬間由可愛轉變成帥氣,更因此擄獲許多女網友的心。

畫面中可以看見,金黃毛色的喵星人趴在白色皮革的沙發上,原本正享受著日光浴的小朋友,被馬麻戴上了一副帥氣度滿點的圓形墨鏡,讓散發著可愛氣質的聖上,瞬間轉換為走在時尚尖端的「帥氣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的美,高人一等。」

 

Миссандея (@missandei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又帥又萌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喵星人帥氣中又帶有許多可愛的模樣,立刻融化了大批女網友的心,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喵界的搖滾巨星!」、「也太可愛了吧!」、「請幫我簽名!」。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Миссандея (@missandei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俄羅斯金吉拉喵星人墨鏡搖滾巨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