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嫌右腳褲管藏毒品 眼尖員警識破

▲警方起獲楊姓男子藏在右腳褲管的6包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楊姓男子藏在右腳褲管的6包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4日晚間9時在台南市中正路、康樂街口,發現楊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沒有後照鏡,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當場攔停,在盤查過程中,發現楊姓男子右腳行動不自然,且褲管稍有鼓起,楊姓男子看到警方起疑後自知難逃法網,便主動從右邊褲管拿出6包毒品咖啡包。

警方將現場查扣的毒品咖啡包,經以測試劑初步檢驗,成份呈現三級管制藥品苯二氮類(BZD-安眠用藥)、k他命等反應,6包毒品咖啡包含袋重34公克,顯已涉嫌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當場以毒品現行犯逮捕依法送辦。

楊嫌表示該6包毒品是12月3日在某舞廳購買,以每包400元,總計2400元購得,買來要自己使用的,但是還沒有機會施用就被警方查獲。

警方指出,警察機關近期查獲的毒品咖啡包,內容千奇百怪,混雜不同成份的管制藥品,有的是中樞神經抑制劑、有的則是興奮劑,施用後極有可能造成身體不適、心臟無法負荷!

近年來,在警察機關大力掃盪毒品下,毒品量減價揚,毒販為求利潤而將二、三級毒品摻雜粉末重新包裝,以吸引年輕人嚐試,且黑市價格不斷上昇,對於學生是否可能觸及新興毒品的問題,學生家長可針對學子的零用錢流向,多加管控與注意,並嚴格告誡絕對不可食用來路不明之食品、飲料及糖果,方能確保自身安全,免受毒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