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破表!余文樂三件式西裝燦笑娶妻 王棠云婚紗蝴蝶飛舞太浪漫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余文樂、王棠云IG)

▲余文樂(右)在IG上公佈和王棠云結婚的喜訊,po出兩人幸福合照。(圖/翻攝余文樂IG)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喜事一樁接一樁,港星余文樂和亞美集團王棠云結婚了!余文樂在IG上公佈喜訊,照片中的兩人幸福洋溢,而且男帥女美,黑白照更顯氣氛。兩人都是明星,造型自然不馬虎,王棠云的婚紗有著蝴蝶刺繡肩帶,相當別緻,挽著穿正式西裝的老公余文樂,光看照片都感受得到甜蜜。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余文樂、王棠云IG)

▲王棠云5天前還po出與熊大的合照,現在已經成為余太太。(圖/翻攝王棠云IG)

結婚是大事,禮服是一輩子的記憶,王棠云的婚紗性感得剛剛好,從肩帶到桃心領口以蝴蝶刺繡裝飾,輕盈飛舞的模樣相當美麗,胸前的皺褶與紗裙一口氣呼應,裙子不是公主裙般那麼澎湃,輕鬆得多,手上的捧花不是刻意的圓球形,也沒有緞帶捆住枝幹,相當自然。

余文樂是男士正裝的最好範本,當新郎,就該是這般模樣,三件式西裝與領結,並在背心上加了如懷錶鍊的鍊帶裝飾,增添帥度,口袋巾、胸花都沒少,梳起油頭,很有翩翩公子的態度。

▲余文樂王棠云。(圖/翻攝余文樂、王棠云IG)

▲外型很有個性的余文樂,也有搞笑的一面。(圖/翻攝余文樂IG)

余文樂和王棠云的照片,是在婚禮時拍攝的,攝影師捕捉了最動人的一刻,燦爛的笑容、灑下的花瓣,黑白照片除掉了色彩,很有單純的味道,除了余文樂和王棠云,宋仲基與宋慧喬、周杰倫和昆凌、趙又廷和高圓圓等人,都曾經拍下黑白婚紗照,凝結最甜蜜的一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