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到醫院陪女友...結果生下「黑人寶寶」 她流淚喊:我沒劈腿!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牽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有對小情侶在醫院迎接孩子到來,沒想到居然是黑人寶寶!(圖/翻攝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日本有對情侶未婚懷孕,男女在醫院等待新生命的降臨,本是一樁美好大喜事,不料女孩產下的寶寶居然有著黑色皮膚,讓男友下意識直覺帶了頂大綠帽。即使她流著淚否認,但親生哥哥卻上網大爆料,根本不相信孩子的爹是日本人!

哥哥日前在個人推特(@_DNxKY)爆料家庭糗事,表示親妹馬上要生產了,媽媽趕緊打電話給他,請他到醫院幫忙,沒想到趕到醫院後,發現妹妹的男友在現場超憤怒,質疑她肯定是外遇了,因為孩子的膚色是黑色的!儘管妹妹當時淚眼婆娑,邊哭邊否認出軌,「但我覺得她外遇機率是100%」。

該文貼上網,吸引超多人前來朝聖、轉貼,絕大多數人完全不信,「應該要先驗DNA」、「家族有黑人基因機率高嗎」?哥哥不忘繼續爆料,宣稱他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美軍基地,更意有所指的說,當地酒吧內也常有外國人出沒。

趕到醫院驚見老婆「生下黑人寶寶」(圖/翻攝@DNxKY_com推特)

▲哥哥把妹妹生下黑人寶寶的故事PO上推特。(圖/翻攝@DNxKY_com推特)

或許是事件曝光承受太大的壓力,不久後哥哥的推特帳號已經關閉,留下大批霧裡看花的網友,痴痴等待著後續發展。不久後,哥哥開了另一個推特帳號(@DNxKY_com),貼出一張私訊截圖,是媽媽跑來逼問,看來這也是為什麼他要短暫避風頭。

根據截圖對話,媽媽傳來他最初在推特上的PO文,「這是你寫的吧」?哥哥眼見東窗事發,馬上發揮裝傻本領,「這是什麼?跟我無關。」媽媽不接受這樣的說法,直接表明趁他睡覺時偷看了手機內容,「為什麼要(在推特上)寫這種事呢?」

「我的推特被爸媽發現了」,哥哥不斷爆料家醜讓無數網友笑開懷,留言大讚他們家互動太有趣,更大讚他的本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哥哥想紅,這一切內容全是自導自演。父母震怒後事隔2日,哥哥再次PO文,表示剛開了家庭會議,他還能繼續住在老家中,約好會維持過去的家庭關係,但被禁止再貼文或回覆這件事,「因此我先留給大家這樣像死前訊息的東西,無論如何請大家知曉。」

▼媽媽偷看哥哥手機,終於找出家庭中的「內鬼」。(圖/翻攝@DNxKY_com推特)

趕到醫院驚見老婆「生下黑人寶寶」(圖/翻攝@DNxKY_com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