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賞花新景點!雙湖森林公園打造20公頃浪漫階梯花海

點評:高雄市民又有新景點可以去了~

▲覆鼎金雙湖公園。(圖/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雙湖公園由覆鼎金14,800座墓塚遷葬後改建,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圖/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提供,下圖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又多一處賞花新景點!高工局今(5)表示,2018年春節花海計畫即將起跑,覆鼎金遷葬後改建的雙湖森林公園,將以區塊或帶狀方式栽種色彩繽紛的花卉,在第二、三期工程未開闢前,將在近日灑播波斯菊花籽,波斯菊預計在2018年1月開花,屆時將成為逾20公頃的浪漫階梯花海。

工務局表示,本次花海計畫自今年冬季延續到農曆年春節,都心地區在重點公園及綠地加強景觀綠美化,運用色彩鮮豔的各種花卉,以區塊或帶狀方式分色栽種,呈現百花爭妍的地景,並以聖誕紅點綴,營造年節春意氛圍。

▲覆鼎金雙湖公園。(圖/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覆鼎金雙湖公園將以區塊或帶狀方式栽種色彩繽紛的花卉,波斯菊預計在明年1月開花。

不只雙湖森林公園,各域中也以馬纓丹、仙丹、九重葛等植栽增色,右昌森林公園、凹子底森林公園、衛武營都會公園、五甲公園、鳳山公園、水映公園、旗山鼓山公園、民生圓環、幸福川沿岸等都看得到美麗花海。

工務局將在已遷葬14,800座墓塚的覆鼎金雙湖公園,打造20公頃的粉紅花海。未來雙湖公園將以台灣欒樹作為主要造林樹種,為都市之肺淨化空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