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校作業」...6歲童不信聖誕老人:你不知我的苦

▲▼不相信聖誕老人的6歲男童寫道,寫這封信只是被學校逼得。(圖/翻攝自Sarah McCammon NPR推特)

▲不相信聖誕老人的6歲男童寫道,寫這封信只是被學校逼的。(圖/翻攝自Sarah McCammon NPR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6歲男童因為不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所以當學校要求孩子們寫信給聖誕老人時,他絲毫沒有感到開心,反而寫下了一大堆「厭世文」。男童母親麥卡蒙(Sarah McCammon)事後將此信po至推特,引起了大批網友討論。

麥卡蒙是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的記者,她3日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我那個6歲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兒子,被學校要求要寫信給聖誕老人。所以他照做了…」。從麥卡蒙po出的圖片中顯示,她兒子在一張學校發給學生的紙條上,畫滿了一大堆綠色的聖誕花圈、聖誕樹,以及疑似是骷髏頭跟貓咪的插圖。

麥卡蒙兒子寫道,「聖誕老人,我只是因為上課的關係,才會寫這封信。我知道你的壞寶寶名單是一片空白,乖寶寶名單也是一片空白,你的生活更是一片空白。你不會知道我生命中遇到什麼麻煩。再見。」麥卡蒙的兒子在文末附註「愛」,卻於簽名欄位中寫下「我不會告訴你我的名字」。

▲▼聖誕,耶誕,老人,老公公,節慶,禮物,Santa Claus。(圖/達志/示意圖)

▲你在多大年紀後,才知道聖誕老人是假的?(圖/達志/示意圖)

這張照片引起了網友熱議,轉推超過2萬次。網友們表示,「你的生活是空白的,你不知道我的麻煩。這是未來的鄉村歌曲作家嗎?」、「我的3歲兒子跟其他幼稚園小朋友說,聖誕老人是可口可樂發明的」、「笑死!6歲就有這個想法」、「我喜歡你兒子!我兒子4歲的時候,因為我們告訴他聖誕老人是假的,結果一直哭著喊『聖誕老人是真的!』」、「良心建議懶惰的父母,趕快告知你的孩子『聖誕老人是個玩笑』,免得會累死你自己」。

但也有網友替麥卡蒙感到擔憂,「我不覺得這很有趣!抱歉!他只有6歲!如果這是我的孩子,我會感到很不安。給聖誕老人的信應該是充滿純真、甜蜜的,但這孩子卻不是這樣」、「我知道我們成年人都有點厭世,但如果我的孩子在6歲認為人生空虛或畫骷髏頭,我會考慮帶他去諮詢」。

另外還有網友好奇,究竟這位6歲男童遇到了什麼麻煩。對此麥卡蒙解釋道,「他生命中的『麻煩』?那是他的兄弟啦!別打給兒童服務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