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很大!海南島驚見仿真動物園 獅子老虎攏是機械玩具

▲大陸最近被爆出現「仿真動物園」,裡面的獅子竟然只是大型玩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最近被爆出現「仿真動物園」,裡面的 獅子竟然只是大型玩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發現假貨不是新聞。但誇張的是,連動物園都有人造假!大陸最近驚爆出現「仿真動物園」,地是在海南島東南部的陵水縣。

有一名女遊客上用六帶孩子入園後後才發現:裡面的獅子和老虎都是假的!她翻開宣傳手冊瞧瞧,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 宣傳手冊上原來寫著:老虎、犀牛、大象和獅子都是仿真的機械動物。但其他都是活體動物。

女遊客氣得想找園方投訴,但只能看見賣票的工讀生。投訴電話也被關機。據了解,動物園只有雞、荷蘭豬以及松鼠之類的小動物才是真的。獅子和老虎等大隻動物都只是會發出聲音的仿真機械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