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人夫超熱門!「戴婚戒」是出軌的開始 已婚男更容易被鎖定與外遇

▲戒指、結婚、愛情。(圖/翻攝PEXELS)

▲婚後戴上婚戒,是下一段幸福人生的象徵,但日本兩性學家卻說「婚戒可能是出軌的開始」。(圖/翻攝PEXELS)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戴上婚戒被視為下一段幸福人生的開始,但日本兩性學家山崎世美子卻警告「婚戒是出軌的開始」。

據《日刊現代DIGITAL》報導,銀座婚戒業者調查,平常有55.2%的男性平時有戴婚戒,女性則佔51.2%,90%的夫妻認為婚戒是關係幸福的象徵。不過,兩性學家山崎世美子有截然不同的見解,提出「婚戒是出軌的開始」這個說法。

▲戒指、結婚、愛情。(圖/翻攝PEXELS)

▲婚戒是愛情的信物,但兩性學家警告放鬆戒心,可能導致一段婚外情的開始。(圖/翻攝PEXELS)

山崎世美子表示:「戴上婚戒的男人給人『珍愛妻子』的感覺,就算下班被同時約去喝一杯,女人也會認為『另一半不會去危險的地方』,因此放鬆戒心。年輕女性也喜歡找已婚大叔聊戀愛方面的問題,一開始可能是找個聊天的對象,不知不覺卻發展成婚外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山崎也提到:「有些女性還有『獵人』心態,專挑人夫下手,而男性也心知肚明,戴婚戒會更受歡迎,因此刻意戴上。」此外,她也說:「4、50歲的大叔,如果外貌、社經地位差不多,已婚男更吃香,因為就算發生一夜情,也不會被指控『我被騙了!我根本不知道他已經結婚!』」

婚戒是兩人愛情的信物、是一種誓約,全心全意信任另一半時,也別忘記「關心」對方的交友圈,否則聊著聊著,就聊出特別的感情來了。

▲戒指、結婚、愛情。(圖/翻攝PEXELS)

▲已婚男有時候反而更容易成為目標。(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