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偷尿尿在衛生紙上?  心虛博美被耳朵出賣...秒變小海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下次記得跟自己的耳朵串供好再接受偵訊!還記得這隻偷吃花枝丸的狐狸博美「圓仔」嗎?日前把拔發現客廳衛生紙有被尿尿的痕跡,便一一質問家裡的狗兒,只見大家都老神在在,只有圓仔心虛地把耳朵縮起來,不小心就露餡了。

臉書粉絲專頁「GogoD=狗狗纏」分享的影片中,把拔分別問家裡每隻狗「是誰偷尿尿在衛生紙上?」不過柯基「包包」跟另一隻狗狗「妞妞」的耳朵都表現得很冷靜,讓他推測「應該不是你吧,你耳朵那麼翹。」接著鏡頭帶到圓仔身上,牠一聽到「是誰尿的?」馬上敏感地收起耳朵,模樣就像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讓把拔當場笑翻,「是你喔!原來是你!」

把拔解釋,其實圓仔是一隻很愛佔地盤的狗狗,「沒看過的東西一定要尿一下。」此外,因為牠也知道亂尿尿會被主人罵,做壞事的時候耳朵就會出賣自己,「所以....耳朵自動收起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太可愛了啦!」、「偷吃花枝丸後又偷尿尿,你這樣不行喔」、「牠耳朵好像小飛象啊!」、「收起耳朵很像海狗」、「耳朵開飛機~」、「的確,我家狗狗做錯事也是被自己的耳朵出賣...」、「狗狗真的很不會騙人餒!」

▲誰偷尿尿在衛生紙上?  心虛博美被耳朵出賣...秒變小海豹。(圖/即新聞/GogoD=狗狗纏授權)

▲圓仔本來還不想承認。(圖/即新聞/GogoD=狗狗纏授權)

▲誰偷尿尿在衛生紙上?  心虛博美被耳朵出賣...秒變小海豹。(圖/即新聞/GogoD=狗狗纏授權)

▲結果被耳朵出賣啦。(圖/即新聞/GogoD=狗狗纏授權)

關鍵字: 博美狐狸博美海豹衛生紙耳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