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反對廢死全國總召陳正育 籲請大家一起罷免黃國昌

▲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陳正育指出,時代力量要推動廢除死刑,反廢死堅決反對那一政黨要推動廢除死刑,他邀請所有反廢死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此罷免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陳正育指出,時代力量要推動廢除死刑,反廢死堅決反對那一政黨要推動廢除死刑,他邀請所有反廢死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黃國昌罷免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陳正育,5日上午指出,時代力量要推動廢除死刑,我們堅決反對那一政黨要推動廢除死刑,為了守護台灣治安,我們要更積極一點站出來,12月16日立委黃國昌要被罷免,陳正育邀請所有反對台灣廢除死刑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此罷免活動。

陳正育指出,如果反廢死民眾的選區,剛好是在黃國昌那邊,那12月16日請記得出來投票,一起參與罷免黃國昌,別讓要推動廢除死刑的政黨得逞。反對台灣廢除死刑,需要全國民眾一起支持參與,陳正育懇求所有反廢死支持者,廣傳此一訊息,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此罷免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