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1年終於死會 大學室友「舉紅布條」繞校一圈慶祝

▲▼單身21年脫單,室友舉紅布條歡慶。(圖/翻攝自梨視頻)

▲單身21年終於死會,室友舉紅布條歡慶。(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告別母胎單身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陝西省寶雞市某高中1日有一群男同學集體拉著印有「恭賀劉孜成同志結束21年單身生涯」字樣的橫幅,還拿著擴音器一路播報,繞校園一圈,以此來慶祝舍友出生了21年終於脫單了。沒想到影片竟然吊出許多單身網友互相取暖,有網友表示,「終於在這裡找到了大部隊了。」

帶頭的同學曲賀邊走邊拿擴音器說,宿舍樓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見證這個時刻,「我們劉孜成同學,他勤勤懇懇學習了21年,終於在今天喜結連理獲得了一位女朋友。」他表示,他們幾個人分工合作,有人拿擴音器、有人舉標語、有的人放音樂,起初有這個構想是因為有個舍友脫單了,「但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這是我們5個人集體奮鬥的成果,所以我們非常開心。」

▲▼單身21年脫單,室友舉紅布條歡慶。(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上傳到微博也引起熱烈討論,許多單身網友紛紛蓋起了單身樓,「我也是29了還是單身,母胎單身。」、「我已經29歲了,還單身沒人要,我已經徹底不要臉了…」、「28歲沒談過戀愛,單身剩女一枚」、「26了,真心接受不了自己的年齡,不知不覺長那麼大了?」、「單身二十三,我初吻還在是不是很尷尬?」、「26了單身汪,依然覺得自己是美少女。」

也有網友安心的表示,「終於在這裡找到了大部隊」、「我要把這層樓截圖給我媽看」、「看到大家我放心了。」

-點此觀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