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愛還要看A片!22歲正妹整型30次...「把自己變醜」

▲男友愛愛還要看A片!22歲正妹整型30次...「把自己變醜」。(圖/翻攝Instagram/berry)

▲Berry整形前就已經是美女,卻為了取悅男友整型30次。(圖/翻攝Instagram/berr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22歲正妹網紅Berry日前上節目大談5年來的整容30次的心路歷程,還秀出17歲整容前的照片,奇怪的是,一般人在臉上打針、動刀,不外乎是想讓自己醜小鴨變天鵝,但她從前就是一位美女,連主持人都質疑,「花前把自己變醜?」

Berry日前上ViuTV接受訪問,她第一次整型是17歲,年輕的她認識了一名男朋友,對方每天不斷嘲笑她的穿著、長像、髮型,還嫌她的胸部小,甚至每次和男友上床時,對方還得邊看A片邊做,完全擊垮她的自信心。

Berry為了討男朋友歡心,瞞著家人借錢去隆乳,接著又去豐唇、豐額頭、割深雙眼皮、縮鼻翼,短短5年內竟然做了30次手術。Berry說,胸部變大後,剛開始男朋友確實更喜歡她,她也覺得很值得,漸漸的就對整形上癮,直到到了多次手術後,她開始懷疑「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做?」

Berry最後終於想通,和這名渣男男友分手,經歷了短暫的憂鬱後,她決定要重新出發,慢慢開始在網路上分享經驗。自從舊照在網路上曝光後,各種負面抨擊就沒有停過,Berry說,她也想請醫生幫她恢復原有的容貌,但因為她已經整型太多次,恢復的難度太高,沒有醫生願意替她動刀。她只好期待體內的化學物會隨著時間消失,讓歲月還給她本來的面貌。

Berry對想整容的女性說,一定要先想清楚為什麼要整型,並強調說,「我有一張很假的臉,但我有一顆比誰都真的心!」Berry先前上《開罐Opener》節目時也說,如果女生想為了男人整形,「我會對他們說,其實一個這樣嫌棄你的人,是否真的喜歡你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