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儉約/精品香水1.5折、南韓面膜百元價 盧亞特賣會日期快筆記

▲盧亞特賣會精選商品。(圖/盧亞提供)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年終就等這檔!盧亞(Luxasia Taiwan)代理國內許多精品香水,以及各國話題保養品、醫美保養品,大批網友痴痴等待的冬季特賣會終於公布時間,就在12月13日至15日,為期3天。

通常特賣會地點都在台北舉行,盧亞為滿足消費者的呼喚,這次也開了網路獨家特賣,時間較實體特賣會長,為12月13日至20日。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須注意的是,這次特賣會產品皆為外盒瑕疵或即期品,購買前需要留意瑕疵狀況或是有效日期,以免後悔。

▲盧亞特賣會精選商品。(圖/盧亞提供)

【推薦購買清單】

▲盧亞特賣會精選商品。(圖/盧亞提供)
▲MARC JACOBS 不羈女神淡香精 30ml,原價2,600元,特價400元。

推薦原因:以MARC JACOBS 經典TROUBLEBAG包款為靈感,香水變成迷你小包,祖母綠精緻仿蛇紋雕刻瓶蓋搭配金鍊帶,讓人好想帶出門炫耀。

▲盧亞特賣會精選商品。(圖/盧亞提供)
▲Chloe Love Story愛情故事日落巴黎淡香精 75ml,原價4,300元,特價2,200元。

推薦原因:Chloe的香水是經典中的經典,很少有女生能夠抵擋。以巴黎藝術橋的愛情掛鎖為靈感,綁上胭紅色緞帶,一貫的橙花香調,太浪漫!

▲盧亞特賣會精選商品。(圖/盧亞提供)

▲Dr.Jart+ 如膠似漆強效亮白面膜、強效淨嫩面膜,原價2片990元,特價2片299元。

推薦原因:專業保養品牌Dr.Jart+來自南韓,如膠似漆強效面膜全系列是超人氣熱賣款。這次盧亞特賣會,賣得比開架藥妝店還便宜,無論嘗鮮或補貨,買就對了。

【特賣會資訊】

實體
日期:12/13~12/15
時間:10:00~19: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5樓之6
電話:02-2528-5928 #125

網路
日期時間:12/13 10:00~12/20 23:59
網址:http://www.beautyscents.com.tw/ch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