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超ㄎㄧㄤ!「鎖頭塞尿道」堵住膀胱 醫生傻眼:怎麼可能

▲吸毒產生幻覺,男子把鎖頭塞進尿道。(圖/翻攝半島晨報)

▲吸毒產生幻覺,男子把鎖頭塞進尿道。(圖/翻攝半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州一名31歲男子有毒癮,疑似吸毒產生幻覺後,竟拿一個寬約1.1公分、長2公分的掛鎖塞進尿道裡,完全堵住尿道。醫師看了X光片都嚇了一跳,採用膀胱鏡和極細的導絲,才把鎖頭拉出來。

根據半島晨報報導,福州總院476醫院神經外科主任袁邦清說,這名有吸毒史,導致他中樞神經中毒,有嚴重精神障礙症狀,家人打算借助「立體定向神經手術」幫助他戒毒,因此於11月15日將他送進神經外科。

男子入院後向醫師自稱,自己前一天把一個小鎖頭塞進尿道裡取不出來。問他原因,他卻避而不談。醫師聽到異物是鎖頭,都覺得不太可能,但照了X光一看,他的膀胱裡確實有一個鎖狀的異物,把醫師們都嚇了一跳。

一般來說,要將異物從膀胱取出要靠手術,但膀胱切口較難癒合,且還有漏尿問題,恢復時間需要近1個月,因此泌尿科主任林煥章嘗試將膀胱鏡從尿道伸入體內,再用注射器滴了一點石蠟油潤滑,最後用0.2毫米的極細導絲將鎖往外勾出,大約只花了30分鐘就把鎖頭拿出來。

院方表示,男子吸毒產生幻覺後養成怪癖,經常拿東西往身體裡塞,因此他的尿路磨損較厚、較堅韌,比正常人還要寬,這麼大的鎖頭才有辦法塞進去。之後,男子接受了腦部戒毒手術,目前已經康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