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上紅唇!神秘蒙面歌姬SIA希雅 終結愛滋歧視

▲【廣編】擦上紅唇!神秘蒙面歌姬SIA希雅 終結愛滋歧視

圖、文/M.A.C提供

做為彩妝界公益活動的先驅,專業彩妝權威M.A.C秉持「不分年齡 不分種族 不分性別」的品牌精神,自1997年進駐台灣以來,透過唇膏義賣已募得近新台幣2,700萬元的捐款額,並捐助給愛滋相關慈善機構,為台灣愛滋團體帶來希望的一盞明燈!

M.A.C邀請超人氣歌壇才女SIA希雅擔任2018 VIVA GLAM唇膏代言人,紅色是最經典的唇膏色,以不露臉為招牌特色的SIA總愛擦上紅色唇膏,即使讓假髮遮住容貌,亮眼的紅唇也令人難以忽視,紅色更象徵呼籲終結愛滋歧視的紅絲帶,M.A.C與SIA期望這股終結愛滋、對抗歧視的勢力就像經典不敗的紅色唇膏,能夠不斷延。

同時M.A.C發揮身為彩妝權威的影響力,每年12月1日世界愛滋日,全球橫跨40個國家,動員超過3000位彩妝師放下刷具,投入當地的愛滋相關單位進行志工活動,在近年更廣邀在社群媒體上享有高人氣的影響力人士一起共襄盛舉,透過網路串連,讓更多人對愛滋病有更多了解、避免因為無知所產生的恐懼,終結愛滋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