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彩色積木小7」!推疊貓咪、柴犬萌翻 網揪團朝聖

▲▼樂高積木小7 。(圖/業者提供)

▲全台首家「彩色積木小7」現身台中!(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特色門市再增一家!最近有網友發現在台中有一家小7門市,竟是用彩色積木造型打造,整體看起來十分吸睛。此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想揪團去朝聖。

這家「彩色積木小7」為億承門市,位於台中市清水區民和路2段195號,不僅外牆樑柱全以積木概念色彩堆疊,連內部座位區也有一面繽紛的積木造型牆面,甚至還有以積木做成的推疊造型柴犬,和貓咪、法鬥犬等,模樣非常可愛。

小7指出,原本這家門市已經經營了8年,但來決定花一個月時間將其改造,加上該加盟主有收集積木習慣,所以希望藉由這次讓門市煥然一新,更能完成他心中的小小夢想特色店。

▲▼樂高積木小7 。(圖/業者提供)

▲▼樂高積木小7 。(圖/業者提供)

該門市設計靈感來自積木推疊的概念,因積木形狀有很多種、創造力的發展,其玩法沒有一致性,它的形狀有很多種,可以讓孩子利用不同形狀的積木而拼出所要的造型,引起孩子發揮想像力。據了解,「彩色積木小7」在店外還會設置拍照區,預計將會吸引不少網美拍照打卡。

國內四大超商除了提供越來越多服務外,近年來也很著重於改裝特色店,尤其在旅遊熱門景點更融入地方特色,不僅創造話題,同時也讓遊客將門市當成景點之一,除了買東西還能拍照打卡,提升消費體驗。

小7表示,目前於全台已有超過400多家特色店,不僅成為周邊商圈的新興熱門休憩處,更成為年輕客層拍照打卡景點,來客數較一般門市多出20至30%。

另外,OK超商近來也積極打造特色門市,像是位於台中的國圖門市,不僅書香氣息濃厚,還配有閱覽空間;以及採用類霍格華茲風設計的嘉義站前店等,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喜歡閱讀的家長攜帶小孩前來。

▲▼樂高積木小7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