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誇帥笑呵呵!一聽到「醜八怪」 阿金瞬間暴怒:你才醜

▲被誇帥笑呵呵!一聽到「醜八怪」,阿金瞬間暴怒:你才醜。(圖/翻攝自《暖暖的阿金》粉專)

▲好啦好啦!你最帥!(圖/翻攝自抖音ID44135208)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阿金太可愛啦~居然聽得懂「醜八怪」。中國大陸一名飼主跟黃金獵犬「蛋黃」對話,一開始先讚賞牠很帥,之後便調皮播放薛之謙的「醜八怪」歌,暗指阿金是醜八怪,沒想到蛋黃聽了之後很生氣,瞬間「皺眉」發出怒吼狂吠聲。

影片中,蛋黃趴在沙發上看著媽媽,媽媽問牠「蛋黃你長得帥不帥?」,蛋黃立刻回答「帥」,接著媽媽故意說「但我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你!」,播放一陣後,蛋黃一聽見醜八怪關鍵字,表情開始凝重,並發出生氣低吼聲,像在說「你才是醜八怪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影片由抖音ID44135208所提供,粉專《暖暖的阿金》也分享此貼文,網友看完直呼「太可愛了」,在底下留言安慰牠「你不是醜八怪!媽媽壞壞」、「哈哈好可愛」、「你是帥帥黃金兒」、「好勾錐喔」、「阿金皺眉了哈哈」。

▼影片。

說他醜八怪...金金馬上森77

說他醜八怪...金金馬上森77

暖暖的阿金貼上了 2017年12月3日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毛孩醜八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