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8個足球場大的花海盛況!火焰山為背景怎麼拍都夢幻

點評:真的很美耶~~

▲中社觀光花市。(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以遠方火焰山為背景,6公頃的中社觀光花市怎麼拍怎麼美。(圖/網友hohoweich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除了新社花海,中社觀光花市也愈來愈知名,尤其時序入冬,紫色鼠尾草、百合、波斯菊、七彩鳳仙花等五顏六色花朵爭相齊放,以火炎山為背景,總能拍出彷彿置身歐洲的美照,一年四季都吸引來不少民眾爭睹。

 ▲2017中社觀光花市花況直擊。(影/記者陳世昌攝)

▲中社觀光花市。(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白波斯菊花海。(圖/網友abbylu021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后里區的中社觀光花市,佔地6公頃,相當於8個足球場那麼大。園區一年四季皆有不同花卉可欣賞,鼠尾草、向日葵、玫瑰、一串紅、波斯菊、萬壽菊等上萬株花朵,構築歐洲異國情調,月底至明年春天則是令人引頸期盼的鬱金香花季。

▲中社觀光花市。(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紫色鼠尾草花田中矗立的粉紅色鋼琴,彷彿偶像劇中場景。(圖/網友bella14080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賞花,園區設置不少藝術造景,像是鼠尾草花田中矗立的粉紅色鋼琴,就是情侶們最愛的拍照打卡點,彷彿身在偶像劇中場景,浪漫無比!其他還有一輪彎月、巨型鳥籠、歐式花園、花漾敎堂花娃娃、證婚庭等也十分好拍。

▲中社觀光花市。(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日前白色鋼琴已漆上粉色,同樣是情侶們最愛的拍照打卡點。(圖/網友weichi.0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園區期許成為台中小花博,為方便民眾安排賞花之旅,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花毯節期間,提供免費觀光巴士,每週六、日行駛於后里火車站、麗寶樂園、星月大地、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及中社花市等景點。

▲▼台中后里,2017中社觀光花市。花海(圖/記者陳世昌攝)

▲▼2017中社觀光花市花海盛況。(圖/記者陳世昌攝)

▲▼台中后里,2017中社觀光花市。花海,百合花(圖/記者陳世昌攝)

中社觀光花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開放時間:8:00-18:00
花海區賞花門票:全票120元;半票60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