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司機閃汪星人翻車受傷 「肇事」狗狗自責不離去!

▲▼狗狗自責的呆望車主,彷彿想要親自道歉。(圖/翻攝自Aroonsri Sakunsorn臉書)

▲狗狗自責的呆望車主,彷彿想要親自道歉。(圖/翻攝自Aroonsri Sakunsor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司機2日疑似為了閃避路上的小狗,不幸撞上人行道旁,導致整輛車翻覆,車輪朝上,場面看起來非常可怕。雖然司機未受到重傷,還自行爬出車廂微笑,但旁邊的小狗卻嚇壞了,站在車旁一動也不動,彷彿覺得「自己做錯了」。

泰國網友Aroonsri Sakunsorn目睹整起車禍的發生,並將故事和照片貼上臉書。Aroonsri Sakunsorn表示,司機因為有繫上安全帶,所以沒有造成嚴重的傷害,只有輕微受傷,甚至爬出車內時臉上還面帶微笑。奇妙的是,「肇事」小狗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在救護車來之前,站在旁邊自責又擔心的看著車子與司機,不肯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又帶點難過的照片很快的造成網友的討論,甚至有超過3.7萬人按讚。有網友表示「狗狗可能知道司機受傷了,想要跟司機道歉」也有人認為「小狗可能不知道自己造成事故,所以嚇到了」,但有更多人認為司機非常善良,因為為了躲避小狗,而車禍卻沒有責怪一切,令人敬佩。

關鍵字: 車禍駕駛司機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