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侵犯朕的林空」 老虎「一個巴掌」擊落空拍無人機

▲▼老虎一掌擊落無人機。(圖/翻攝自中新社)

▲老虎一掌擊落無人機。(圖/翻攝自中新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航拍愛好者3日在重慶永川的樂和樂都野生動物世界的獅虎園用無人機拍攝老虎,不料在飛到距離地面近3公尺高度時,一頭老虎迅速一躍而起,一掌將價值上萬元人民幣的無人機擊落。網友表示,「老虎:這是誰侵犯朕的林空。」

無人機持有者表示,這次的拍攝是經景區許可後在安全監護下進行的,這次會被老虎擊落是因為無人機還來不及提升高度所導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一掌擊落無人機。(圖/翻攝自中新社)

據照片可以發現,無人機被老虎擊落後升起濃濃白煙,老虎們好奇的在一旁圍觀,帶濃煙散去後,有老虎用嘴叼起無人機機身把玩。

照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萬獸之王的尊嚴是你等能挑戰的?!」、「這隻鳥一點不好吃」、「太看不起貓科動物的跳躍能力了」、「這是誰侵犯朕的林空」、「老虎:如果不是這個飛機,我還不知道我能挑這麼高。」、「一巴掌搞定。」

▲▼老虎一掌擊落無人機。(圖/翻攝自中新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無人機老虎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