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躺下吃甜甜圈 順便撞衫露大腿的蔡依林

▲張鈞甯 蔡依林。(圖/翻攝蔡依林IG)

▲張鈞甯(左)、蔡依林都穿了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蕾絲洋裝。(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張鈞甯看起來是文青氣與靈氣的結合,罩門居然是零食,登上《ELLE》雜誌12月號,被滿滿食物包圍,讓她心情大好,沒想到躺著吃甜甜圈時,穿的STELLA McCARTNEY綠色洋裝,竟與蔡依林(Jolin)撞衫,Jolin還順勢露個大腿,成了性感對上吃貨的局面。

▲張鈞甯ELLE。(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張鈞甯穿STELLA McCARTNEY綠色蕾絲洋裝,躺在床上吃甜甜圈。

▲張鈞甯 蔡依林。(圖/翻攝蔡依林IG)
▲蔡依林穿STELLA McCARTNEY綠色蕾絲洋裝,露出美腿。(圖/翻攝蔡依林IG)

愛吃但身材保持得很好,張鈞甯穿上STELLA McCARTNEY的綠色與蕾絲洋裝,腳上是秋冬必備的過膝靴,有股個性味,Jolin曾穿過同一套洋裝,最大的不同在下半身,Jolin搭配金色高跟鞋、裸著一雙美腿,一個坐下、翹腳,裙子夠短讓大腿見人,相當性感。

▲張鈞甯ELLE。(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張鈞甯穿CELINE襯衫吃漢堡,戴著Jaeger-LeCoultre的玫瑰金月相腕錶。

吃漢堡、推著載滿食物的超級市場推車,還有打開冰箱拿湯匙挖花生醬吃,張鈞甯的為《ELLE》拍攝的每個畫面都大快人心,讓人好療癒,她爆料《如懿傳》的拍攝現場,有大長桌擺滿零食,讓穿著古裝的妃子們享用,她也常帶食物去餵食大家,被嫌太過分,吃那麼多還不會發胖,她笑說:「我會阿!只是我也會去運動。」

▲張鈞甯ELLE。(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張鈞甯打開冰箱挖花生醬吃的畫面太療癒,洋裝為Just in Case。

35歲的她,開始面對一些人生的課題和掙扎,接受雜誌採訪時她透露,媽媽不希望她太早婚,又說她和姊姊,是生命中最好的禮物,讓她動了生小孩的念頭,「最近有一點小困擾,因為身邊的人都在懷孕生小孩,我姊也要生了,她叫我去凍卵,還寄一些相關資訊給我!」逐漸邁入熟女的年齡,到底該怎麼做?她大呼:「好兩難哦,不是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張鈞甯ELLE。(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穿STELLA McCARTNEY燈芯絨格紋裙裝與CHRISTIAN LOUBOUTIN過膝靴,張鈞甯推著滿車食物也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