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車來...老爺爺先後退再假摔 網友驚呼:老戲精!

▲▼看到車來 老爺爺先後退再假摔。(圖/翻攝自秒拍)

▲老爺爺先是站在車前向後退,再假裝摔倒想騙錢。(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常傳出假車禍「碰瓷」詐財,2日江西省南昌市就上演一齣「假摔」戲,一名老爺爺要過馬路時,看到有車輛朝他的方向行駛而來,雖然車主禮讓行人,要讓他先走,但他卻在車停下後邊走邊退還假裝摔倒,並開口索賠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還裝聾不起身來。

根據《梨視頻》報導,2日一名車主開車時,遠遠看到一位老爺爺要過馬路,於是開到安全距離時停下要禮讓老人家先走,沒想到老爺爺竟然在他把車停下後邊走邊退,最後故意倒在車邊假裝受傷不起身。

車主無可奈何,只好下車問老爺爺要多少醫療費,豈料老人家獅子大開口「我要萬把塊錢」,車主要他去醫院,老人家竟回答「拿一萬塊錢就當以前一千塊錢」,而聽到車主表示可以帶他去醫院,如果真的受傷的話他會負責時,老爺爺竟表示「我好難聽清」,故意裝聾。

全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交警因此判定這起事件非交通事故,不少大陸網友看了直搖頭,「論行車紀錄器的重要性」、「對這種垃圾沒有任何懲罰,這樣宣傳只會更多」、「不是老人變壞了,是壞人變老了」,也有人批評「這種詐騙完全無成本,只會被判定『非交通事故』,車主還要付出时間精力,去做筆錄最後證明自己無辜,老頭被批評教育兩句就沒事了,下次繼續詐騙,成為笑話的只有法律」。

▼老爺爺還獅子大開口,索賠一萬人民幣。

▲▼看到車來 老爺爺先後退再假摔。(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