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有護欄!5歲童離奇墜7樓摔死 鄰居:奶奶扔下去的

窗戶有護欄!5歲童離奇墜7樓摔死 鄰居:奶奶扔下去的。(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微博)

▲5歲童離奇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發生兒童上月墜樓意外,一名5歲男童離奇地穿越有護欄的窗戶,從7樓的住家落地死亡。有鄰居爆料,男童平時與有精神病史的奶奶同住,懷疑有可能是奶奶的精神疾病發作,親手把孫子給扔下樓。

南寧市大學東路一棟公寓大樓上月29日下午3時左右,鄰居忽然聽到一聲巨響,跑下樓查看發現墜樓的5歲男童當場死亡。警方表示,男童當天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沒有上學在家休息,後來從7樓的窗台墜落,途中還碰到其他樓層的棚架。

事發窗台由於裝有防護欄,男童不可能單靠自己打開窗戶,而引發鄰居揣測,男童可能是被有精神病史的奶奶給扔下去的,還有鄰居稱,當天男童和爺爺奶奶看電視看到一半,被突然病情發作的奶奶給扔出去的。目前男童的祖父母、父母均已被警方帶回進行調查。

▼鄰居指稱,男童是被奶奶從7樓扔下來的。(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微博)

窗戶有護欄!5歲童離奇墜7樓摔死 鄰居:奶奶扔下去的。(圖/翻攝自「廣西新聞頻道」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