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打遊戲變好友 22歲少年見81歲阿嬤激動擁抱

▲▼22歲少年見81歲阿嬤網友超激動(圖/翻攝自High Class Filth Twitter)

▲美國一名22歲的少年透過網路遊戲,認識了81歲的好朋友,日前終於相見歡。(圖/翻攝自High Class Filth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不只能促成千里姻緣,也可以讓兩端的陌生人成為莫逆之交。美國馬里蘭州的22歲男子斯賓賽(Spencer)因為玩網路遊戲,認識了81歲老太太蘿茲(Roz),兩人打了300多場遊戲後也成為好友。日前斯賓賽從紐約飛去佛羅里達州找這位老太太,兩人一見面就激動得緊緊抱住對方。

綜合外媒報導,斯賓賽住在馬里蘭州的銀泉(Silver Spring),2016年夏天跟朋友一起玩線上遊戲時,認識了住在佛羅里達州的蘿茲,兩人一起打了300多場遊戲,也逐漸成為好朋友,不過兩人一直都沒見面,直到紐約一位牧師安排了一趟讓斯賓賽跟蘿茲見面的行程。

終於見到面的兩個人又驚又喜,也緊緊擁抱彼此,兩人相見的消息吸引超過100萬人次按讚,也有23萬人轉發,不少網友直呼這對忘年之交的友誼太可愛了,也有網友被感動得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