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豬腳店霸氣公告「4點消費規矩」拒奧客 網狂讚:想朝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服務業講究「顧客至上」,優良又親切的服務態度,卻導致奧客事件層出不窮!高雄有一家豬腳店的老闆乾脆在店門口貼上「4點消費須知」,霸氣立下規定,包含拒絕和任何人交易的權力,喜歡過度客製化的人請找其他店家,也拒絕幫客人喬位子,更拒絕愛教店家做生意的奧客上門,有人覺得老闆這樣的行為很有個性。

▲▼豬腳店列霸氣消費須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豬腳店列霸氣消費須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知名豬腳店日前就曾因拒絕客人「肉燥飯的肉燥和飯要分開裝」的要求,根本是奧客,並表明自己「做的是餐飲業、不是服務業」,而被網友推爆。近日爆料公社粉專po出網友發現這家豬腳店的消費需知,獨特的消費須知成功吸引顧客眼光,有民眾覺得創意十足,也有人認為有些不合理。

四大霸氣公告語帶詼諧就是防止「奧客別上門」,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內容如以下:

1. 業者和消費者一樣,有拒絕和任何人交易的權利
2. 本店提供「列在菜單上」的產品,喜歡過度客製化的人請另尋他店。包含白飯半碗5元就好、燙青菜不要葉子、3分肥肉7分瘦肉等等要求。
3.想跟其他桌「講什麼」,請自行去講。
4.愛教店家做生意的人請自重。

豬腳店老闆則說,「大家互相尊重,但有些客人不懂這個道理,很喜歡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盧個老半天」。對此,網友則認為超霸氣,「認同到不行」、「公告很帥!可是呢可是呢...奧客是文盲」、「整個就是餐飲業的心聲啊」、「我喜歡這樣不理奧客的店」 、「能接受再入內消費,這個頗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