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3公斤袋熊圓滾滾塞馬桶縫熟睡 志工想上廁所得先叫醒

袋熊睡馬桶旁邊。(圖/翻攝自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

▲別吵我,讓我再睡一下嘛!(圖/翻攝自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肥嘟嘟的袋熊Cleopatra塞在馬桶旁邊的空間,塞好塞滿完全沒有一點縫隙,四腳朝天看來正在做美夢,動保員去叫醒牠時牠還不太願意起床,服務的志工想上廁所卻看到這個「驚喜」都被萌暈了。

袋熊庇護所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PO出一段有趣的影片,鏡頭帶到廁所,白色的馬桶旁有一大坨圓滾滾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袋熊Cleopatra找到最喜歡的休息地點,只見Cleopatra四腳朝天地塞在馬桶旁,胖呼呼的身材擠得沒有一點縫隙,動保員走進喊「Cleopatra~」並伸出手搓胖肚肚,Cleopatra還在夢遊仙境,好不容有些清醒了,卻翻不太過來,最後終於睡眼惺忪地跟著動保員走出廁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融化,「好喜歡動保員抓肚皮時Cleopatra動一動身體的樣子」、「就讓上廁所的人用這個毛刷子吧!」、「Cleopatra看起來超喜歡這個睡覺點啊!」庇護所表示,Cleopatra有33公斤重,必須把牠請出廁所,才能讓大家有個輕鬆寬敞的如廁環境。

關鍵字: 袋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