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宅男見動漫DVD消失 崩潰報警抓23歲女友..網:活該單身

▲▼日本49歲宅男發現動漫珍藏品不見,報警抓女友。(圖/翻攝自wkkazuya推特)

▲宅男對於女友行為超生氣,還上推特抱怨。(圖/翻攝自wkkazuya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宅男來說,動漫是他們的生命,誰也不能碰他的寶貝一根寒毛。日本一名49歲的宅男與23歲的辣妹女友幸福同居,有天卻發現自己櫃中珍藏的動漫DVD消失,他得知女友拿走後氣得報警抓人,瞬間變成魯蛇,讓網友笑說「活該,單身一輩子。」

住在神戶市兵庫縣的49歲宅男沉迷於動漫,房間各處有他收藏多年的珍藏品,這些動漫對他來說就是他的生命。這名宅男有一名幼齒的23歲女友,眼見對方辭職,他趕緊邀請女友一起同居,沒想到這舉動害他動漫寶貝受損。

宅男有次注意到櫃子上少了很多珍貴的DVD、藍光光碟,他想說忍著怒氣等女友回來問清楚,結果對方彷彿人間蒸發一樣,他找也找不到,赫然發覺動漫珍藏品是被女友偷走,在上月24日報警逮人。這名女友被逮捕後承認犯案,她因為缺錢才會偷走男友8張動漫DVD,轉賣給二手商後輕鬆賺取9萬日元(約新台幣2.4萬元)

▲▼肥宅、驚訝、哭泣、宅男、手機、鞦韆、公園。(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別讓宅男不開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宅男事後氣得在推特發文表示,被偷的DVD中包括一套限量版的動漫 《浪漫追星社》(宙のまにまに)、一套未開封的《人造人基凱達》(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以及《黑之契約者》(DARKER THAN BLACK),「這真的不是一個玩笑話,雖然這些珍藏品都回到他身邊,未開封的光碟已經被打開過,根本嚴重影響收藏價值,而且還得作為證據,放在警察局調查。」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都這麼老了,還有一名幼齒女友,竟然這樣丟了」、「活該,單身一輩子」、「這男的49歲還沒結婚,現在又浪費一次機會」、「他應該是想與動漫過一生吧」、「動漫是能幹嘛!!!!值得這樣!!」、「我想他這輩子不會再有女友了」、「我是懂收藏寶貝的感覺,但是他好瘋狂...」;也有人認為,「我懂他!誰把我收藏品丟掉,一定分手」、「這女的也太過分了吧」、「報警剛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