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趴引擎蓋3千米攔「偽牌車」 司機:我剛出獄怕什麼

▲▼河北張家口市一名駕駛偽造車牌車輛的嫌犯,將前往攔查的員警撞上引擎蓋並加速逃逸。(圖/翻攝自YouTube/黑龍江網路廣播電視台) 

員警情急之下手抓車頂行李架,被載了3公里遠。 (圖/翻攝自YouTube/黑龍江網路廣播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名交警接獲報案,前往攔查一輛偽造車牌的車輛,沒想到被開車的王姓嫌犯撞翻後翻趴在引擎蓋上,還被「載」著行駛了3公里遠,幸好在其他駕駛的幫忙下,順利攔停車輛並下車,最後透過監視影像將事後逃逸的嫌犯逮捕歸案。

根據《新華視點》報導,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名剛出獄的王姓嫌犯,17日駕駛掛著偽造車牌的車輛,不配合攔查,加速強行衝過關卡試圖逃逸,更將交通警察撞飛到引擎蓋上,「載」著對方行駛了3公里遠。他途中還嗆聲,「我可啥也幹過,我從牢裡剛出來,我怕啥。」

員警情急之下雙手緊抓車頂的行李架,並趁對方反覆急煞的空檔,爬到駕駛座旁試圖搶方向盤,但是被嫌犯張口咬住手,並繼續被拖行數公尺,最後在路過駕駛的幫忙下,順利從被攔停的車輛上下來,無奈還是被嫌犯逃離現場。

張家口橋西分局大境門派出所事後透過監視影像鎖定車輛,並順利追查到停放位置,於隔日將王嫌逮捕歸案,並依涉嫌妨害公務罪進行刑事拘留。

驚險狀況有如拍電影一般。 (影片取自YouTube/黑龍江網路廣播電視台,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