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目睹「劈腿男」!她貼文告密正宮反被嗆:管好自己

▲▼艾蜜莉上網揭發劈腿男。(圖/翻攝自推特/emilyshepss)

▲艾蜜莉上網揭發劈腿男。(圖/翻攝自推特/emilysheps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子艾蜜莉(Emily Shepherd)日前搭乘火車,當她要從伯恩茅斯前往曼徹斯特時,卻聽到有一名叫作班(Ben)的男子講電話吹噓自己與其他女人上床的事蹟,讓她立刻在推特提醒,「如果有人的男朋友叫班,又在伯恩茅斯到曼徹斯特的火車上,他正告訴他的朋友,他對你不忠。」瞬間引來熱議。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蜜莉雖然想要提醒班的女朋友注意,但目前這名男子的身分還未被搜出,反而她被不少網友嗆聲,要她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有人就表示,「班可能只是一個喜歡在朋友前說大話的人,而你正在破壞一段美好的感情」;還有網友形容艾蜜莉是個狡詐的女人。

▲▼艾蜜莉上網揭發劈腿男。(圖/翻攝自推特/emilyshepss)

▲貼文一出引來熱烈討論。

不過,依舊有許多人支持艾蜜莉的行為,因為她只不過想要班的女朋友能被認真對待。此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親愛的劈腿班,你能不能先自首?在所有沒有劈腿的班把你找出來之前…」

艾蜜莉之後提到,她在這班火車上再也沒看到班了,最後也「感謝」所有稱她為小人、告密者的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