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獅王發出嘶吼「機器聲」 女遊客:充滿搞笑感!

▲▼動物園出現大型獅子「娃娃」。(圖/翻攝自東網)

▲動物園出現大型獅子「娃娃」。(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島東南部陵水縣出現「假動物園」?一名女遊客2日帶孩子到場,發現獅子、老虎攏係假的,仔細翻查介紹文宣,才找到暗藏的密語,「老虎、犀牛、大象、獅子,這4個為仿真機械動物,其他均為活體動物。」氣得當場找園方理論,沒想到只有賣票工讀生,打電話投訴也只得到關機回應,真是哭笑不得。

綜合陸媒報導,女遊客趁假日到動物園曬孩子,到場後發現不僅場地小,就連動物也都是假的,少部分真實動物都是比較常見的,像是雞、荷蘭豬以及松鼠之類的小動物,雖然人潮眾多,但大家都面面相覷,一附被騙的樣子。她說,廣告中的獅子、老虎等巨獸,都是大型玩具,還是會發出聲音,但充滿搞笑感。

這也不是大陸第一次出現假動物園了!安徽宿州野生動物園4月底新開幕,遊客卻敗興而歸,上網抱怨買票入場卻只看到雞、狗、豬,更扯的是連水池內都放塑膠做的黑天鵝。民眾紛紛在網路上砲轟,「浪費錢」、「只會被騙一次」。但園長對外稱,那些小動物是要給孩童互動的,且剛開園,難免動物少,遊客體驗和舒適度當然比較差,目前還在改進。

▼老虎也不缺席。

▲▼老虎也不缺席。(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