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編聖誕樹點綴台南夜空!「滿竹的祝福」像神秘魔法陣

點評:迷人又浪漫的竹編聖誕樹~

▲全台唯一竹編聖誕樹「滿竹的祝福」。影片授權/大口吃,大口玩台南

 記者郭宣暄/綜合報導

全台唯一竹編聖誕樹登場!造型顛覆你對一般聖誕樹的想像,名為「滿竹的祝福」聖誕樹高達八公尺,佇立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的廣場,是由竹藝家徐暋盛帶領崑山科大的學生創作而成,結合竹編與聖誕樹立體結構,似鳥巢般的設計,使明亮的金黃色光芒從縫隙間透視出來,七彩繽紛的星星高掛聖誕樹頂端,顯得閃耀浪漫又迷人!

▲台南竹編聖誕樹。(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夜晚閃亮耀眼的竹編聖誕樹,光影反射如同神秘的魔法陣。(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南竹編聖誕樹。(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巨型的竹編裝置藝術,為學生親手編織的竹片結合空間設計,每一根竹枝、竹條皆需手工穿插,穩固定地固定,才成功克服冬季的強風,強而有力的綻放光亮!以竹材編織、創作打造的特色聖誕樹,更富有情感,傳遞著滿滿的祝福。

▲台南竹編聖誕樹。(圖/IG@min_syuannn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在竹編聖誕樹下與伴侶合影相當的浪漫。(圖/IG@min_syuannn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璀璨耀眼的聖誕樹在溫馨的節日裡點綴台南夜空,邀請大家一同暖心迎聖誕。

新營文化中心 滿竹的祝福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3號
展示期間:即日起至1/7
聖誕點燈儀式12/8下午6點開始,每日點燈時間為下午5點30分到晚上10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