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到家,會覺得妳是個重質感的人!小資女必投資的居家小物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現代人都很重視居家生活質感,即使是在外租屋的小資女,只要願意好好整理、搭配,也能讓空間立刻晉升為豪宅等級;想要擁有完美的居家佈置,「香氛蠟燭」絕對不能缺少,《ET FASHION》也盤點5款質感超好的單品,只要有它就能立刻讓家裡瀰漫奢華氣氛。

▲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NEOM 耶誕限定 玫瑰金鏤刻燭衣】售價1800元

跟一般蠟燭不同,細緻的雕刻外型,在點燃之後會從鏤空的窗戶散發出燭光,看起來相當優雅,讓人在家,也彷彿走在倫敦街頭,享受身處異國的幸福氛圍。

▲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耶誕金燦香氛蠟燭】售價11680元

鍍金玻璃製作的香氛蠟燭,金色包裝設計,展現出奢華優雅的質感,由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運用傳統聖誕樹的冷杉香脂製成,點燃後會散發細緻療癒的香氣。

▲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Penhaligon’s 聖誕家居香薰系列】售價4900元

頂級香水Penhaligon’s的香氣獨特療癒,在聖誕節推出限量組合,是100ml的房間噴霧加上金色小銅罐的洋燭,香脂冷杉針葉松、杜松子、雪松、麝香交織出輕柔璀璨的芳香,絕對讓人一聞上癮。

▲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STONEGLOW 清新萊姆香氛燭】售價1500元

萊姆、松木、尤加利展現出清新涼爽的氣息,柑橘調混合著木質調的廣藿香與雪松,帶出些微溫潤暖意,更特別的是STONEGLOW將香料乾燥之後,裝點在瓶身,看起來頗有文青質感。

▲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品木宣言 橙花檸檬草蠟燭】售價1200元

首次推出的限量蠟燭,已橙花、檸檬草成分營造出清新優雅的花香調,採取100%大豆蠟製成,不會危害環境或是人體健康,並採用回收酒瓶製成,完美重現再利用的環保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