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2018年正式發表 二代現代Veloster預告現身 !

預計 2018 年正式發表,全新第二代 Hyundai Veloster 預告現身 !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自2011年底特律車展首演後,Hyundai Veloster這款不對稱車門小跑車僅在2015年進行小幅度的改款動作,但因為迥異於主流的外觀造型甚至傳出原廠考慮停產的消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不過近日原廠正式破除這項謠言,公布了幾張身穿彩色偽裝貼紙的官方照,預告將於2018年北美車展上正式發表。

此回原廠選在韓國江原道的Inje Speedway賽道上將新一代Veloster以迷彩的方式公布,外觀上依然維持Modern Premium架構下,源自於HND-3 concept個性化的3+1造型特色。

車頭部分可以明顯看出家族化的黑色內六角網格狀六邊形水箱罩更加銳利,搭配前衛的前LED大燈組以及隱約露出的進氣口更顯運動風貌。

內裝部分雖然無法正確得知,但從照片上得知應該會與i30看齊採用中央獨立螢幕觸控式螢幕,系統整合了衛星導航、手機連線與多媒體功能,當然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系統也是支援的項目,同時也會有HUD抬頭顯示器。

動力系統方面依照市場需求將提供1.4T或是1.6T 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駕駛模式選項提高駕馭樂趣;除此之外,1.6T車型也有望提供6速手排滿足重口味消費者給予選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