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6萬元起!美超跑商SCG公佈最新力作 「004S」霸氣登場

40 萬美金起跳,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 公佈最新作品 004S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以手工打造跑車與賽車的技術聞名的美國超跑製造商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SCG)沉寂了許久近日又再度有了新消息,旗下第四款全新作品SCG 004S預計2019年正式投產,售價約在40萬美金左右。

40 萬美金起跳,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 公佈最新作品 004S

SCG 004S全車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身重量僅有1180公斤,外觀上看似多款超跑的綜合體,但卻又呈現出復古的獨特氣息,整體線條算相當圓潤。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車尾從側面看上去相當平整,同時一體式的巨大的尾翼融入了狹長的尾燈組,下方的空氣分流器也非常顯目,相信可以帶來不錯的空氣力學效應。

內裝方面最顯眼的就是採用與McLaren F1相似的中置三人座設定,佈局上卻顯得較為傳統,像是中控台上的車輛資訊都是維持傳統的類比式指針。

而跑車方向盤也沒有現代跑車常見的換檔撥片或是駕駛模式切換扭等配備。唯一較現代化的設計可能就是位於排檔座前方的手機充電座了。

動力系統部分,SCG 004S搭載一具5.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650hp、最大扭力720Nm,引擎紅線約落在8200rpm,搭配6速傳統手排或是選配的自排變速箱。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