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三寶妹!巴庫撞後車…「熟練1秒入D檔」前衝100m再撞水泥牆

▲▼中國三寶妹,倒退撞後車,又往前暴衝撞牆壁。(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寶妹途中突然打開車門走下駕駛座,但卻因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體緩緩向後滑動,嚇得她又跳回駕駛座。(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三寶不分國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室內停車場中,前方一名女駕駛開著轎車尋找停車位,但途中卻突然「巴庫爆衝」,撞上後方駕駛車頭,嚇得駕駛驚呼了聲「唉呀!」這還沒完,女駕駛重新打上D檔後,轎車竟筆直向前衝,直到重重撞上水泥牆才停下。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看傻了眼,「還以為她撞了後車後想要落跑,原來是前面的牆壁還沒撞啊!」

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來自中國大陸,只見女子從地下停車場通道中駛出,隨後途中因故突然打開車門下車,但女子卻忘了拉上手煞車,導致車體緩緩向後滑動,嚇得女子趕緊以肉身趴在車體上阻擋,隨後立即跳上駕駛座試圖阻止車子繼續「巴庫」。

後方駕駛見到女子超天兵的駕駛技術,心中早有所警覺,立即打上R檔稍稍後退,與這位超級女三寶保持距離;不料女子上車後想要前進,但卻錯將D檔打成R檔,油門一踩,轎車直接「向後暴衝」,雖然後方駕駛早已有所預備、事先閃遠,但仍是被猛力撞個正著,嚇得他大呼了聲「唉呀!」

▼三寶妹撞了後車後,熟練地1秒入D檔,不斷向前加速,直到撞上遠方的水泥牆。(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國三寶妹,倒退撞後車,又往前暴衝撞牆壁。(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三寶的神奇駕駛技術表演還沒有結束,女子發現撞上後車後相當緊張,這次她沒再打錯檔,將排檔桿1秒打入D檔,重踩油門一路向前、一路向前、一路筆直地向前,似乎忘了每輛車上都有煞車可以踩,還不斷加速,直到撞上前方約百公尺遠的水泥牆,「砰」的一聲,車體一陣抖動後才終於停下。

重量級的超狂三寶畫面被轉PO上爆料公社後,台灣網友也看傻了眼,「最後看到她撞牆,我就安心了」、「原來倒退一點是要助跑阿」、「會倒退撞後車完全在預料之中,但撞完又向前撞牆壁,真的超有哏」、「還以為她是想落跑呢,原來是前面的牆壁還沒撞阿」、「打R檔、再切D檔,最後用力踩油門。媽!我會玩迴力車了」、「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哈哈哈哈哈」、「毫不猶豫衝一波,哎呀!」、「這是連續技的概念嗎?這種女人真的惹不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