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姐妹」!請來奶奶當花童 新娘感動:美夢成真

▲▼87歲的奶奶多蘿西是花童。(圖/Lara Rose Photograph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親友們紛紛被87歲的奶奶驚艷。(圖/Lara Rose Photograph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的新娘基利(Keely Crimando)日前舉行婚禮,最特別的是,她的花童是87歲的奶奶多蘿西(Dorothy Czartorski)。當天,基利的阿姨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奶奶出場,兩人手上握著魔杖,看起來就像是仙子;夢幻的婚禮,也讓新娘大讚,「這是最美好的事,擁有她們在我的婚禮中出席,美夢終於成真。」

PEOPLE報導,基利與新郎麥克(Mike)上月21日選在羅徹斯特舉行人生大事,在5名花童中,包含了基利的阿姨芙麗莎(Flissa)與奶奶。基利開心形容婚禮的成功,「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它來得太快了,但是非常完美。奶奶和阿姨的出席讓這一天如此特別。」

基利表示,她從小和奶奶形影不離,就像是最好的姐妹,她回憶自己還是小孩時,每次奶奶都會準備許多義大利料理給她,而這次會邀請奶奶來當花童,也是一直以來就有的想法。

▲▼87歲的奶奶多蘿西是花童。(圖/Lara Rose Photograph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奶奶露出和藹的微笑。(圖/Lara Rose Photography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次拍下照片的攝影師Lara Rose Photography則說,這場婚禮每個地方都很完美,她形容,當天阿姨推著奶奶通過走道,其他的小女孩緊跟在後,一邊輕拍賓客的頭跟肩膀,「我只能說,基利對於她的奶奶抱有無限的愛跟敬佩。」攝影師補充,之後在晚會上,奶奶甚至還跑到舞池,造就了一個特別的夜晚。

基利最後提到,奶奶的照片隨後也在臉書上引起熱議,真的很瘋狂,「我為我的奶奶感到興奮,昨晚我念臉書上的留言給她聽。她很開心,我們都被感動了。」

看更多Lara Rose Photography的作品:網站臉書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