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棒!」女友打開會驚呼 今年必買的6組聖誕禮盒

▲聖誕禮盒 。(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今年聖誕節妳已經準備好要送什麼給另外一半了嗎?女人最愛的化妝品禮盒,絕對是送禮首選,但要買什麼款式,才能讓她收到會驚呼「哇!好棒喔」。《ET FASHION》就精選6款今年聖誕節必買的聖誕禮盒,有顏質高、實用派等不同的選擇,但每款絕對都是值得入手。

▲聖誕禮盒 。(圖/品牌提供)

☞奢華TOP1:寶格麗玫瑰金漾冬日香氛禮盒,售價5450元

要拼奢華,寶格麗玫瑰金漾冬日香氛禮盒絕對必買,超美的粉紅色髮絲紋禮盒設計,非常有質感,裡面搭配粉紅色的玫瑰金漾女士香水,還有身體乳、沐浴膠,讓人從頭到腳都是滿滿的玫瑰香氣,還有玫瑰金化妝包,非常適合年末旅行攜帶,實用又奢華。

▲聖誕禮盒 。(圖/品牌提供)

☞高貴TOP1:Penhaligon’s女士迷你香水系列,售價1600元

頂級香氛Penhaligon’s的香水,每瓶都是由上百種香味調和而成,細緻香氣絕對讓人聞過就難以忘懷,這次聖誕節再度推出迷你系列,一次收納了5款最受歡迎的女性香水,包括:Artemisia、Empressa、Iris、Prima、Halfeti及Vaara,絕對能滿足喜愛奢華又三心二意的女性。


▲聖誕禮盒 。(圖/品牌提供)

☞文青TOP1: DARPHIN 光采綻放限量禮盒,售價3300元

DARPHIN與巴黎書寫藝術家NICOLAS OUCHENIR合作,運用鋼筆書寫與插畫,勾勒出巴黎的絕美風光,展現優雅法式美學;不僅禮盒超美,內在的光采綻放珍珠晶萃、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甜菊芳香精露,更是好用到不行,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透。

▲聖誕禮盒 。(圖/品牌提供)

☞CP值TOP1:蜜葳特有機入門體驗組,售價2980元

蜜葳特的保養單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內在絕對實在又好用;此組合是經典的玫瑰花粹搭配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潤澤美容液,等於一組就可以搞定全臉的保養,而且不超過3000元,CP值超高!

▲聖誕禮盒 。(圖/品牌提供)

☞舒壓TOP1:Jurlique最愛玫瑰身體禮盒,售價3300元

來自澳洲天然有機植萃的Jurlique,每款保養單品都帶有植物的香氣,使用起來超級舒壓,這次身體禮盒以玫瑰活膚露、恬蜜玫瑰沐浴露、恬蜜玫瑰身體乳作為組合,香甜的玫瑰味,非常適合壓力過大的女性,可以趁著年末好好滋養自己、舒緩疲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