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總在度假曬太陽?貝拉解釋IG歡樂形象背後的真實生活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追蹤國外超模、時尚部落客IG的人,或許都有個疑問,常看到他們發玩樂、吃喝的照片,好像常在度假,難道都不用工作嗎?讓現在最夯的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親自為大家解密,到底他們都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貝拉解析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超模們私下都是好姊妹,常會一起出遊渡假。(圖/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以下同)

面對大家的疑問,貝拉說:「大家看我的照片,會覺得我到處旅遊,有很多假期,這實在很瘋狂。」不過事實是如此嗎?當然不是,貝拉承認,自己的確是在IG,營造出一個歡樂的形象,為得是吸引大家的眼球。

貝拉解析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營造歡樂形象也是經營高人氣IG的一個方法。

看著這些超模的IG,常會給人一種,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度假的感覺,但網路世界本來就是虛擬的,你無法知道對方上傳這張照片時,其實正在做什麼,或許她傳了一張,海邊比基尼辣照,但實際上她正在去上班的路上。

貝拉解析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剛結束維密秀的貝拉,是在渡假還是繼續工作呢?(圖/翻攝自bellahadid IG,以下同)

貝拉本人也解釋:「我不會每天都傳工作的照片,但我會常上傳一些,之前去旅遊的舊照,這會讓我感覺放鬆,好像自己還在度假一樣,不過實際上我是在工作。」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貝拉的IG照片,有時幾分鐘前還在海邊曬太陽,過了一下就跳到了拍攝現場。

貝拉解析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上傳渡假照片,同時也療癒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

享受成名代價,就是做不完的工作。模特兒不像上班族,有固定的上班時間,有時密集的行程排下來,一個月可能都休息不到一天,更別提去度假了。

貝拉也提到:「人們會認為,模特兒的工作有許多空閒時間,但其實我每兩個星期,最多只有兩天假期,而且我其實是個工作狂。

貝拉解析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行程滿檔,但貝拉和姊姊吉吉,很會抓緊時間找樂子。

令她瘋狂工作的原因,是因為貝拉深知,模特兒生涯很短暫,即使她才21歲,都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到不安。

我想好好享受現在的工作,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模特兒的生涯什麼時候會結束,這令我很害怕,甚至會焦慮的睡不著。」從貝拉的言談中,可知道就算是國際超模,也依然對工作抱有不安全感。

▲貝拉解釋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模特兒生涯絢爛卻也短暫。

正因為有這麼大壓力,又被超巨量的工作圍繞,只要放假,貝拉就會和好姐妹到處旅遊,她表示喜歡去一些,可以讓她真正呼吸的地方,完全的放鬆自己,整理好思緒再回到工作崗位。

貝拉解析超模生活。(圖/翻攝自貝拉 IG)

▲與姐妹聚會笑開懷的貝拉,和平常給人冰山美人印象很不同。

模特兒工作不像外表那麼輕鬆,超模們營造歡樂的形象,除療癒自己、吸引目光,其實對粉絲也是一種福利,總是Po工作內容,就算是超模看久了也會膩,比起幫時尚大牌拍的宣傳照,粉絲們更愛看,超模們的日常生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