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多樣更顯年輕 福特Ka+ Color Edition歐洲上市

繽紛多樣,Ford Ka+ Color Edition 歐洲上市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近日在歐洲市場針對旗下尺碼最小、最入門的小車Ka+推出了Ka+ Color Edition特仕車型,提供了6種專屬的車身塗裝供消費者選擇,同時在車頂、輪圈、後視鏡蓋、水箱護罩等部分採用了黑色烤漆處理。

此回發表的Ka+ Color Edition共有Bright Yellow、Ruby Red、Smoke、Sparkling Gold、Moondust Silver和Oxford White六個專屬的車身烤漆。

而原廠為了顯現個性年輕化的氣息,搭配了對比強烈的黑色15吋鋁圈、黑色車頂、黑色網狀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蓋以及黑色的車門彩繪等。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動力系統配置1.2L Duratec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系統,同時經過省油化調教,最大馬力擁有85PS,油耗表現為5.2L/100km,CO2排放量為120g/km。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