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保養秘訣:女人要快樂,偶爾放縱自己吃炸雞吧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徐若瑄facebook

已是第九年代言的正能量女神-徐若瑄Vivian今日亮麗現身Bio essence碧歐斯記者會,她笑著說當了媽媽之後生活總是很忙碌,為了陪伴孩子常常在戶外奔跑,這讓她更加注重肌膚保養,今天她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她的保養秘訣!

記者美麗佳人攝

Q:有什麼保養祕方?

Vivian:建議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對保養品也要有不同的需求,我是從30歲才開始保養,坦白說以前在保養這塊根本沒什麼概念,都一直在工作,上妝前化妝師就會幫妳做妝前保養,所以當時我的保養工作就交給化妝師,收工後回到家已累癱,甚至沒有卸妝倒床就睡了!

當時因為肌膚變得很乾很乾,膠原蛋白都流失掉了,才驚覺保養的重要性,再來就是,保養要由內而外,飲食運動都要顧到,不然就算你運動跑步,但吃得不健康還是沒有辦法達到效果,不過呢,我覺得女人還是要快樂,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放縱自己吃些炸雞,但就是少量,滿足一下口慾。

記者美麗佳人攝記者美麗佳人攝

Q:當媽媽之後的保養跟以前的差別是?

Vivian: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花這麼多時間保養和泡澡享受,現在都是洗戰鬥澡,要很精準的掌控保養時間,有時候如果真的沒時間,我就會直接使用BIO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它是油+水的精華液,我就一罐到底的使用它。

Q:害怕細紋嗎?

Vivian:不害怕,因為自己已經到該有的年齡狀態了,也覺得女人有細紋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沒有反而覺得很奇怪,所以我們只要努力讓每一條細紋看起來可愛,美麗,有故事,就很動人了!

記者美麗佳人攝記者美麗佳人攝

Q:分享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

Vivian:最近想試試生酮飲食法,少吃醣類、澱粉類,藉由油脂和蛋白質的攝取
來補充體力和能量,也讓自己的肌肉量足夠,不過最近這2-3個月我開始戒吃蛋和牛肉,結果居然看到效果了!什麼效果呢?

如果妳是媽媽型的人(就是有生過小孩的),可以試試看戒蛋,因為生完小孩的媽咪背膀會比較厚(也超難瘦下來),但是如果戒吃蛋,只需花一個月就可以看到背膀漸漸變薄(這也太神奇!)

這是根據朋友的營養師說法,是賀爾蒙的關係,但只限於生過小孩、想瘦背膀的媽咪,至於戒吃牛肉,是專門針對女強人型(就是忙於工作和照顧家庭的職業女性們),我已經戒吃2個月了,小腹居然就消下去了!但是除了不吃牛肉也要少喝冰的,不然肚子一樣消不下去。

記者美麗佳人攝

Q:如何讓自己一直維持快樂的情緒?

Vivian:心境很重要,因為心境可以改變一切,轉念也很重要,要訓練自己的轉念能力,看事情不要老是從同一個角度去看,有時候改變一下是很重要的。

記者美麗佳人攝

Q:夫妻相處之道?

Vivian:我覺得自己嫁到一百分的老公,他會讓我做我喜歡的事情,也會體諒我,很多事情的默契和價值觀一定要很像,因為很多事情不是你一個人想努力,另外一半就能夠全力配合的,幸運的是我和我先生在這塊想法都很接近,也蠻有共識的,所以很多事情都很容易溝通和理解對方的。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第一次和老公約會其實是素顏」升格人妻的天心越來越美,幸福光美肌原來是這樣養成的
太忙太累沒關係!Sandy吳姍儒公開自創3步驟懶人保養法 
劉真:「因為跳舞要穿低胸小禮服的關係,所以我也很重視胸部北半球的保養」 

關鍵字: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