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TT音樂節」2萬人嗨翻華山!線上300萬人同樂創新高

▲▼ 好朋友TT音樂節(舞台)-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 好朋友TT音樂節(舞台)-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從早嗨到晚,當天湧入2萬人一同狂歡。另線上更有高達300萬人同樂創新高!每個人都度過史上最棒週末!(圖/ETtoday攝影團隊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於今天(12/2)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吸引2萬人次擠爆活動現場,各種好玩豐富的市集活動,以及魏如萱、戴愛玲、江美琪、朱俐靜、鬼鬼、林芯儀、蔡旻佑等數十組藝人輪番接力開唱,加上超療癒的DIY手作課程等,一路從上午11點開始連續9小時不斷電,狂嗨直到夜間8點,每個人都度過了今年最開心的週末時光!

還記得今年5月6日《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嗎?當時吸引了上萬人次擠爆華山,同時湧入百萬人次線上觀看直播。由於活動反應熱烈,要求加場聲浪不斷,因此《ETtoday新聞雲》於12月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加場舉辦「2017年好朋友TT音樂節」;而且有別以往,「2017年好朋友TT音樂節」更將活動時間延長從白天到夜晚。

▲▼好朋友TT音樂節(舞台)-蔡旻佑。(圖/記者黃克翔攝)

▲▼好朋友TT音樂節。鬼鬼吳映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舞台)-林芯儀。(圖/記者黃克翔攝)

▲▼好朋友TT音樂節(舞台)-戴愛玲。(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個週末就是要揪好朋友一起參加「2017好朋友TT音樂節」,不然要幹嘛!前幾天連日毛毛雨令人感到厭世,想不到今天從上午11點由情歌暖男蔡旻佑開唱後,現場的粉絲及ETtoday的好朋友們熱情燃燒小宇宙,感動天公伯瞬間放晴!

接著還有鐵肺公主戴愛玲、E奶女神朱俐靜、實力派女歌手江美琪、都會女聲林芯儀、來自《超級星光大道》的許仁杰、高顏值小鮮肉田亞霍、搞怪逗趣的鬼鬼等藝人,接力Live演唱炒熱氣氛,讓現場群眾在不同的音樂風貌下隨歌曲搖擺,好不愜意。而最後則是由華語流行創作女歌手魏如萱壓軸演唱,即使現場持續下著毛毛雨,但仍有許多粉絲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熱絡。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華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數十組藝人輪番接力開唱,現場更有多家攤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出奇招,紛紛趁此活動搶攻粉絲的心,推出打卡送好禮,加入會員就可抽獎的活動,簡直嗨翻華山!如到台新Richart攤位參加「Richart轉轉樂」活動,響應救援浪浪,不僅能做公益還能拿好禮;以及到華元嗆薯PK賽攤位免費試吃「百慕達脆薯」、或到Acecook攤位吃超美味的越南河粉等,皆引發民眾排隊熱潮,每個人拿好禮拿到手軟。

另外,「2017好朋友野餐日」還準備了各種好玩DIY課程,包含乾燥花、糖霜餅乾、日本最流行的彩繪吐司、漸層果汁等,並邀請到甜點名師陳妍希為大家示範,讓民眾和閨密一邊聽戴愛玲、江美琪等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一邊開心玩手作,一起玩耍到天黑!今天特地從桃園來參加活動的何小姐表示,這次約好朋友一起來玩耍,除了參加糖霜餅乾DIY外,還能聽音樂、逛市集,覺得活動辦得真的很好玩又豐富。

▲▼好朋友TT音樂節-DIY果汁。(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朋友TT音樂節-DIY彩繪餅乾。(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朋友TT音樂節-DIY彩繪吐司。(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朋友TT音樂節-DIY乾燥花束。(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僅如此,《ETtoday新聞雲》當天更規劃了豐富好玩的闖關遊戲,民眾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的APP並註冊會員,即可參加「尋寶闖關趣」,到指定關卡第一關的攤位拿取寶礦力水得,接著揪好友到第二站關卡「Instagram享印站」拍照打卡追蹤ettodaytw官方帳號,就可以免費將照片列印出來,紀錄下專屬於你們的專屬回憶!再到第三站「百慕達脆薯」合照並分享到臉書,就過關就可以拿到脆薯乙包,以及到「Touchin觸可印」並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按讚,和用QR cord掃描就能選擇自己喜愛的相框拍照,30秒的時間馬上列印!最後領取闖關完成禮,兌換限量運動毛巾及保力達新推出的無糖無咖啡因、零卡的清補養氣茶1瓶。而參加的民眾都驚呼實在太好玩了!

今年「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現場除了吸引2萬人次湧入外,另統計《ETtoday新聞雲》主站與25個粉絲團的直播接觸人數,竟然高達300萬人次,遠遠超過去年的100萬人次。假如今天來不及參加的話也沒關係,因為你只要每天鎖定《ETtoday新聞雲》,就會給你24小時不間斷的熱門即時新聞、有梗有料的直播影音,就像你無時無刻都要黏TT的好朋友!

▲▼好朋友TT音樂節(舞台)-毛小孩走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