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好朋友TT音樂節」嗨翻華山!打卡拍照狂拿好禮超好玩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嗨翻了!今年地表最好玩的《ETtoday新聞雲》「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於今天(12/2)盛大展開!趁著涼爽的天氣,有許多民眾都約了好朋友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玩耍,預估現場擠進上萬人一同共襄盛舉,參與各種豐富好玩市集活動,除了打卡拍照可免費印照片外,還能狂拿好禮,加上數十組藝人輪番接力開唱,歡度今年最開心的週末時光。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當天規劃了各種好玩市集,讓民眾可以邊玩邊逛,且現場攤位多元,不僅能免費試吃,還能參與活動拿好禮,如到台新Richart攤位參加「Richart轉轉樂」活動,響應救援浪浪,不僅能做公益還能拿好禮;以及到澳洲酒莊傑卡斯紅酒JACOB'S CREEK,也能免費試喝紅白酒,皆引發民眾排隊熱潮。

▲▼好朋友TT音樂節-台新。(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眾攜帶毛小孩一同參與「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嗨翻華山。(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好朋友TT音樂節-台新。(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台灣有數十萬隻流浪動物,因此台新銀行推出的Richart數位品牌特別為關懷浪浪,而推出關懷浪浪系列活動,並特別參加「2017好朋友TT音樂節」,與民眾面對面、直接互動送好禮!現場只要在Richart攤位分享Richart救援浪浪活動網站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並標註#Richart毛孩告急,即可參加Richart轉轉樂活動,有機會獲得轉盤上的Richart獨家好禮,包含百嬌客及永達豐所贊助的愛心無毒寵物碗和寵物毯等。

來不及參與現場活動的民眾,也能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至「毛孩告急!救援浪浪 不再忽視」活動網站登錄成功,新註冊並使用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客戶,每新增一位客戶Richart將贊助「巴克協會」新臺幣500元;而Richart原有客戶使用「轉帳」功能,成功完成跨行轉帳,每筆交易Richart也將贊助「巴克協會」新臺幣5元。Richart邀請民眾一起守護浪浪,幫助浪浪能繼續快樂奔跑。

▲▼好朋友TT音樂節-傑卡斯。(圖/記者周宸亘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好朋友TT音樂節-傑卡斯。(圖/記者周宸亘攝)

澳洲第一紅酒品牌傑卡斯紅酒JACOB'S CREEK也一同參與「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現場準備三款酒讓民眾免費試喝,包含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傑卡斯夏多內白葡萄酒、傑卡斯汽泡酒等。傑卡斯自品牌成立以來堅持以提供優質葡萄酒為使命,釀造最自然香醇的葡萄酒。創立至今獲獎無數,廣受世界各地愛戴,成為澳洲第一紅酒品牌,更締造「每日全球消費超過100萬杯」的殊榮。

其中,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精選澳洲著名的席哈葡萄品種所釀製,席哈葡萄的柔美圓潤結合卡本內葡萄細緻的風味架構,豐富口感讓香氣更為深刻悠長,半透光的紅寶石誘人色澤,入口後濃郁梅子與黑莓果香混合甜香草風味在口腔中綻放,香氣清新優雅,是佳節宴客時餐桌上的最佳良伴。而今天活動試喝民眾也表示,真的很順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好朋友TT音樂節-Memopresso。(圖/記者周宸亘攝)

參與市集活動除了拿好禮和免費試喝紅酒外,現場還有免費印照片攤位,包含Memopresso IG社群快印機和TOUCHiN_AR拍貼機等,而且還有「2017好朋友TT音樂節」獨家可愛框框,引發民眾排隊風潮,爭相揪好朋友一起拍照打卡,留下今年最美好回憶。

以方形圖像和hashtag標籤功能為主要特色的Instagram,越來越受到年輕族群喜愛,在台使用率也攀升驚人,已經是年輕人的專屬相機,但只有PO照片還不夠,社群軟體公司Memopresso享印膠囊團隊更推出IG社群快印機服務,將回憶萃取化為實體化相片,讓民眾能作為永久紀念。除這次在「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擺攤外,在大遠百、ATT等百貨,以及機場的采盟免稅店等,都可看到這台IG社群快印機出現,讓民眾將回憶萃取化為實體化相片,作為永久紀念。

▲▼好朋友TT音樂節-TOUCHiN。(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TOUCHiN觸可印AR拍貼機同樣引發民眾排隊風潮。有別於傳統印製照片取得時間漫長,現在只要透過TOUCHiN專屬設備機台配對現場編輯印製,就能免費輕鬆完成個人專屬照片,並自由選取個人風格設計,印製出獨特照片與好友一同分享,創造照片新體驗。另開啟TOUCHiN AR功能,透過手機鏡頭對焦照片,驚喜動態內容呈現眼前,讓趣味分享更為真實。

假如今天無法到「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體驗的話,目前TOUCHiN觸可印AR拍貼機也有在台灣各地設點,像是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等。想免費取得個人風格AR照片,趕快去離自己最近的機台體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