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黑屏有救!蘋果釋出iOS 11.2版本 網友:更順暢

▲▼蘋果釋出iOS 11.2版本。(圖/記者陳怡伶攝)

黑屏有救了!蘋果釋出iOS 11.2版本 網友更新完痛哭:更順暢
果粉的怨念,蘋果聽到了!iPhone6、6S不少用戶2日凌晨驚見手機「無限黑屏轉圈圈」,正彼此互相爆頭痛哭的時候,有人發現今(2日)下午4點左右發現有官方釋出更新版本iOS 11.2。雖然修正項目未提及黑屏的問題,但還有網友搶先嘗試,發現螢幕不再黑暗轉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4歲邱姓女童遭鐵棍虐死「腿骨外露」!媽媽下跪道歉。(圖/翻攝自臉書/王薇君)

地址是假的!社工狂打28通電話…救不回邱小妹「崩潰痛哭」
4歲邱姓女童遭母親同居人持鐵棒虐死,直到遺體被丟包醫院才曝光。事實上,警方在案發前三週就已通報高風險家庭,社工也按程序啟動家訪,未料卻被女童母親及其同居人母親留下的假資料耍得團團轉,不僅多次來回奔波,還連續狂打28通電話,無奈最後仍沒能救到女童,讓她痛哭失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護理人員「連上13天班」傳過勞猝死 北醫「3點回應」
台北醫學大學一名38歲的護理師11月26日被爆猝死宿舍,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表示,該名護理師大小夜加實習連上13天班,「分明就是過勞」。對此,北醫附醫今(2)日下午給出3點回應,除了表示護理師排班完全符合7休1規定外,也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台首例!最美星巴克前耍帥「燒胎」 超跑車主罰5千+環境講習
新北市一名黃姓車主10月間,將超跑停到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上的「全台最美的星巴克」前,刻意讓輪胎原地空轉「燒胎」,導致白色建築物噴得焦黑,店家事後將車格封閉,此事被民眾直擊PO網,嘉義縣環保局決定正式開罰5000元,並必須參加環境講習1小時,藉以提升環保意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佛林認罪!通俄門作偽證 白宮劃清界線還「扯歐巴馬」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因涉嫌在「通俄門」一案對聯邦調查局(FBI)作偽證,1日正式遭到起訴,也在庭上認罪。他承認自己先前沒有如實陳述自己在政權交接期間,與前俄羅斯駐美大使季瑟雅克(Sergey Kislyak)之間的往來。佛林在聲明中表示,「我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錯的,經由對神的信仰,我正在努力做出對的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