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黑糖蜜Q嫩仙草大口吃 豐富口感好滿足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圖/記者李毓康攝)

到華山好朋友TT音樂節,就能大口試吃愛之味黑糖蜜Q嫩仙草。(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清涼退火口感滑嫩Q嫩的仙草,一直是民眾最喜愛的甜點,愛之味推出黑糖蜜Q嫩仙草,因為能方便即時享用到滑溜的仙草凍,又能吃到健康的紅豆、綠豆,在甜品罐頭市場上銷量長紅。

ETtoday【好朋友TT音樂節】,除了有好聽的音樂,動人的歌曲演唱,當然也有超多美食可以品嚐,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用愛之味黑糖蜜Q嫩仙草,做出不一樣的美味甜點《水果蜜豆仙草冰》。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陳妍希老師DIY料理示範(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妍希老師教大家用愛之味仙草製作《水果蜜豆仙草冰》。(圖/記者李毓康攝)

要準備的材料,有愛之味仙草一罐、蜜紅豆、奇異果、柳橙、蜜橘皮乾等水果,首先將仙草倒入碗裡稍微切碎,再放上水果切片,喜歡增加口味變化的,還能加入蜜紅豆泥或是冰淇淋等食材,讓仙草冰變出多種口味組合,保證大人小孩都喜歡吃。同時在活動中,也進行有獎問答活動,答對問題的民眾,都能得到愛之味好禮。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周宸亘攝)

《水果蜜豆仙草冰》酸酸甜甜滋味加上滑溜口感,是自己就能在家製作的一道甜品。(圖/記者周宸亘攝)

仙草可幫助降火氣、解油膩,愛之味仙草遵循古法,嚴選100%仙草葉,經慢火熬煮而成,有別於一般市售產品,添加人工化學合成蘇打鹼(碳酸氫鈉、碳酸鈉)的速成製程。

整罐滿滿的仙草中,還添加了沖繩縣產黑糖蜜,優質蜂蜜與仙草三寶(綠豆、紅豆、黑糖蜜粉粿) ,不僅吃得到香醇的仙草原味,而且清爽無負擔的飽足感,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輕食點心。

想試試愛之味黑糖蜜Q嫩仙草雙爽滋味的的好朋友們,一定要趕快到TT音樂節,邊吃美食邊享受好聽音樂的歡樂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